Facebook Facebook
案例分享

[減重成果分享 重返少女心的阿桑part 1 ] 錦禾中醫院長 陳怡蓉醫師

見證人: Chloe

減重週期:108/8/13~108/12/24

原本體重:52.8公斤、體脂肪:35.4、內臟脂肪:6.5、體年齡:55

現在體重:44.3公斤、體脂肪:26.5、內臟脂肪:4、體年齡:42

共減8.5 公斤、體脂肪:8.9、內臟脂肪:2.5、體年齡年輕13歲!

 

減重見證分享

面臨更年期的體重暴增(45kg—>53kg),朋友說的膨皮,在我內心變胖是恐慌~經過尋尋覓覓......奇蹟出現了!

在錦禾中醫“減重療法”陳怡蓉醫師總是親切的鼓勵,讓我找回原來的身形了!

當然,除了每週回診調理(4~6個月),也要靠自己努力運動與飲食的配合!

 

醫師分享

隨著年齡增長卻逐年下降的代謝率是中醫減重門診調理的重點,年過50,身體代謝變慢,賀爾蒙變化影響體質,此患者經臨床辨證後屬於脾腎陽氣不足,用溫陽補腎的方式、健脾利濕的中藥調整脾腎功能,也可酌加補心氣的藥物增強代謝循環,當然,飲食控制是減重的不二法門,誠實的飲食記錄更能突破盲點快速達到目標,之後會在part2分享Chloe的飲食紀錄!我們的目標是健康的減重減脂,讓正確的飲食習慣自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!

 

重返少女心,是很多女人的夢想,也謝謝Chloe女士無私的分享,證實這是可以實現的夢想!我很欽佩Chloe每次回診自信的笑容、認真的態度,也很開心她終能達成目標,變得更年輕美麗!

 

 

<以上為真實案例分享,已取得患者同意刊載,每位患者體質及需求不同,請就診搭配醫師建議進行診療>


相關文章:[減重成果分享5 重返少女心的阿桑part 2 ] 錦禾中醫院長 陳怡蓉醫師

Facebook Facebook
Top
內湖電話聯絡 士林電話聯絡